影/連家有喜 連詠心9月嫁英國藝術家

圖文/鏡週刊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家有喜事,小女兒連詠心確定將在9月出嫁。本刊調查,連詠心現在過著非常低調的生活,不過好消息仍藏不住。

▲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確定將在9月出嫁,對象是英國藝術家(紅圈者)。(圖/鏡週刊)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上月率團訪問北京,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後,近日少有公開活動,8月19日參加國民黨全代會時,配合穿著印有KMT的潮T出席,顯得精神奕奕,而且滿臉笑容,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連詠心要嫁了】連家小公主海外婚禮 全家總動員9月出國

▲連戰很寶貝么女連詠心,圖為他與妻子連方瑀赴機場送連詠心出國念書。(圖/鏡週刊)

知情人士指出,連戰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因為最疼愛的小女兒連詠心即將出嫁,近期忙著籌備婚禮,雖然對外保持低調,但連戰卻不時喜形於色,連家全體成員也預計在9月出國參加她的婚禮。

本刊調查,連詠心臉書張貼的照片多半是圖畫與生活照,自拍照也只有少數幾張,卻不小心在回覆朋友的對話時意外洩露了喜訊。

連詠心在7月9日更新臉書封面,po上一張公寓窗邊擺滿花的照片,馬上有朋友留言。連詠心回話時邀請對方:「9月來家裡吃飯。」朋友則回:「希望到時候Marcel已經很會包餃子!」連詠心很快地補上一句:「我會好好督促他的。」字裡行間流露的盡是小倆口的甜蜜互動,也讓男友馬塞爾(Marcel)的身分曝了光。

【連詠心要嫁了】一句「要他學好包餃子」 小公主婚事竟意外露餡

▲連詠心7月在臉書po了1張室內照片,邀請朋友9月到家裡用餐,男友馬塞爾的名字意外曝光。連詠心還甜蜜地回覆朋友說會督促男友學會包餃子。(圖/鏡週刊)

據了解,連詠心的未婚夫是英國藝術家馬塞爾(Marcel),他是視覺人類學家和攝影師,相當有才氣,現定居倫敦。

馬塞爾1993年畢業於倫敦傳媒學院(前身是倫敦印刷學院),獲得攝影學士學位;且在1995年獲得倫敦大學亞非學院社會人類學碩士學位,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是英國頂尖的大學之一,最知名的校友則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

馬塞爾也獲選為台灣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駐村藝術家,將於今年10月到12月來台來進行創作、發表作品及展演,並與在地藝術家交流。去年8月他在臉書公布獲選為駐村藝術家時,連詠心立刻在其臉書留言:「Wowowowowowow! So proud of you !!!」非常以他為榮。

【連詠心要嫁了】準新郎10月來台 不住連家卻駐寶藏巖

▲馬塞爾長相性格,而且很有才氣。右圖為寶藏嚴外觀。(圖/鏡週刊)

本刊致電與連詠心感情最好的二哥連勝武,問他連詠心9月是否將與英國籍藝術家馬塞爾結婚?他聽完記者的問題語帶驚訝,停頓幾秒後說,不太方便透露,也不能代表連詠心發言,「不知道她什麼想講,什麼不想講,而且她也不希望太叨擾大家,如果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謝謝。」
 
更多鏡週刊報導
【連詠心要嫁了】戀上英國藝術家 連詠心新郎曝光
【連詠心要嫁了】一句「要他學好包餃子」 小公主婚事竟意外露餡
【連詠心要嫁了】臉書藏愛情密碼 2張照片看出熱戀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