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爆3大違規 遭工務局開罰6萬元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年6月啟用競選辦公室,現在卻爆出該地點未依法提出室內裝修、用途變更、竣工等申請,遭工務局開罰6萬元。

根據《周刊王》報導,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的樓層,原使用執照用途是「娛樂健身服務業(視聽歌唱場所)」,不能當作辦公室使用,且在裝潢前也未提出申請,且尚未申請竣工就開始使用,也有消防安全疑慮。工務局對此表示,針對「未申請動工就動工」部份,已依《建築法》先行開罰6萬,必要時將可連續處罰,依用途不符最高再罰30萬元。另蘇辦應再提出逃生路線審核等公安申請,若未申報,最高將可處30萬罰鍰。

對此,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表示,施工廠商月前已依法向新北市府申請使用執照變更暨室內裝修程序,且已通過書面審查;另已向廠商要求,後續程序依相關法規辦理,以利辦公室使用合乎各項規定。

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預計今晨(29日)5點鐘將與姚文智合體,一起到萬華萬大路果菜市場掃街拜票。蘇姚終於要同台,二人今早的互動也將受到外界關注。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呂佳賢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