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機車版拓海美少女神技壓彎 瞬間破功撞橋墩.....噴飛3米墜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未成年少女,27日下午1時許,與友人分騎2台機車出遊,但沒想到行經至善路左轉福林路時,因路況不熟撞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家門口前的橋墩,並從3米高的地方墜落地面,所幸警消到場後,少女僅左大腿骨折、身上多處擦傷,緊急送醫治療。

▲▼未成年少女與友人騎車出遊,撞橋墩釀左大腿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未成年少女騎乘友人機車,疑似路況不熟,轉彎不慎自撞橋墩。(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未成年少女與友人騎車出遊,撞橋墩釀左大腿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未成年少女與友人騎車出遊,撞橋墩釀左大腿骨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未成年的吳姓少女差3天就滿18歲,27日當天向友人借來機車與朋友出遊,但沒想到因路況不熟、轉彎不及,竟撞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住處後門的橋墩,並從橋上跌落3米邊坡,造上身上多處擦傷以及左大腿骨折。

吳姓少女向警方表示,正值放暑假期間,又已經考上大學,所以才會與朋友相約出遊,當時2人分騎2台機車,在行善路左轉福林路時,因不熟悉路況,所以才會撞上橋墩,而警方也對吳女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事後也對未成年騎車吳女祭出無照駕駛罰單,並開罰6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