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懷孕流產 滴滴嫌犯女友:他只對我好,對別人都不好!

▲▼鍾姓嫌犯女友接受採訪。(圖/翻攝自新京報視頻)

▲鍾姓嫌犯的女友今年只有16歲,兩人相差11歲。(圖/翻攝自新京報視頻)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浙江24日發生滴滴性侵棄屍案,陸媒訪問鍾姓嫌犯的女友,發現對方年僅16歲,而且嫌犯在案發當天,還跑回家帶她一起離開,躲到不用身分證就能入住的賓館。直到當晚員警破門而入並逮捕嫌犯時,她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據瞭解,兩人是去年在四川老家相戀,但兩人相差11歲,鍾某今年27歲,女友只有16歲。女友直言,「我媽剛開始也不同意我跟她在一起,說他(鍾)反正哪裡都不好,但他就對我特別好,對別人就不好那種。」

▲▼鍾姓嫌犯女友。(圖/翻攝自新京報視頻)

▲鍾姓嫌犯女友。(圖/翻攝自新京報視頻)

女友透露,鍾某去年在弟弟的工地工作,後來到成都當滴滴司機,當時她也懷孕了。兩人某天吵了一架,她跑出去喝酒,卻也因此流產。

回憶起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她強調,「當時他(鍾)都一直陪著我,不管我出什麼事都會在旁邊陪著我」,她一邊看著當時的貼文一邊說,「這些都是他親手給我做的一些吃的,但當時我懷孕了嘛,就什麼都吃不下。」

另外,鍾某因為曾經沉迷賭博和做生意的成本,加起來共欠了四十多萬人民幣,後來更借貸還貸,直到入不敷出時,才帶著小女友一起搬到父母家,全家的收入都固定拿出來給鍾某還債。

▲▼鍾姓嫌犯女友接受採訪。(圖/翻攝自新京報視頻)

▲22歲趙女遭殺害丟下山崖,圖為警方正在尋找女子蹤跡。(圖/翻攝自新京報視頻)

說到滴滴姦殺案,鍾姓嫌犯(簡稱鍾)的女友說,在案發前幾天,就覺得他「有點不對勁」,問他怎麼了,就都說一些奇怪的話。

24日早上出門前,鍾要女友「過來抱一下」,並跟她說,「如果我哪一天不在了,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如果他哪天消失了,也別去找他,等他自己回來。

直到晚上7點,鍾某告訴女友「接了一個大單子,要跑很遠,過幾天才回來」,又用支付寶,將下午強迫被害人轉給他的錢再轉移一部分給女朋友。後來鍾某回到家中,叫女友帶上手機跟他一起離開。

女友回憶起當晚的情形,「他(鍾)當時走路的神情很那個…然後就說找一個不用身分證的那種賓館,我說我們都有身分證幹嘛不用,他就說不用我管。」

她以為鍾是開車撞到人,就勸男友去自首,結果對方跟她說,「自首的話,可能會直接槍斃」,之後就不讓她再問,只告訴她明天去坐客運走,但去哪裡也沒有透露。

25日淩晨5點多,鍾某女友說那時她還睡得迷迷糊糊,警察突然就破門而入,「我當時都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來抓我們」,後來警察在樓梯間問她「有沒有看到什麼女的」,她卻完全在狀況外。

在警局結束調查後,鍾某女友開手機打開微信,全部都是關心她的「安危」的訊息。網友們看了都覺得很扯,「明曉得他好賭、欠一身爛賬,還跟到去外地打工」、「他真的愛你對你好的話,會讓你未成年懷孕?」、「你該慶幸自己命大」。

另外,有人覺得是因為年紀還小、心智不成熟、教育方面的缺失或家庭原因,造成鍾某女友沒有樹立正確的三觀,才會認為嫌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有網友說,「也許她不知道什麼是大是大非,她就想著誰對他好誰就是好人,總之是個悲劇啊,才會遇到今天這種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