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停被2男拿球棒砸窗!怒嗆車主「這是我們的車位」 囂張畫面曝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臨停竟碰上惡霸砸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有一名高雄網友表示,自己日前把車子臨停在旁邊公司的一處空地,結果就遇上了2名雨衣男拿球棒砸他的愛車,他憤怒說:「臨停而已 需要那麼兇嗎?」、「公有地也不是讓你們霸佔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

影片發生在高雄市三民區,原PO把休旅車臨停在空地後,就去旁邊的公司處理事情,但不久後就有2名雨衣男靠近,拿了球棒就朝他的車子一頓狂砸,直到他趕到把車子移開。他後來把影片PO上網控訴說:「兩個人一來就砸車,臨停而已需要那麼兇嗎?說這是他們的停車位,公有地也不是讓你們霸佔的!」

▲▼臨停被2男球棒砸車!怒嗆車主「這是我們的車位」 囂張畫面曝光。(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臨停被2男拿球棒怒砸。(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但影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有人疑問說:「可是你停的是在2台車的出路口,加上轉彎又是逆向停車……。」、「你的臨停有留電話嗎?阻礙到好幾輛車的出入了。」、「這個肯定檔車沒留電話。」、「停這樣被人替天行道?」、「報警處理吧,申請畫紅線,大家都別停」

但也有人認為:「原來這麼多人認為亂停被砸車是正常的,那要警察幹嘛?真的被阻礙就報警啊。」、「不管原因如何,暴力砸車就是不對。」、「亂停車就可以砸車?恐嚇?差點打人?」、「亂停車沒道德,但砸車有點超過了,請拖吊來啊。」、「亂停車就砸,台北天天砸不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