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森瀑布」扭傷困6天…友獨求救 警消上山搜3天:人不見了!

▲▼三峽雲森瀑布附近登山客扭傷受困,警消上山搜尋。(組合圖/取自臉書、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雲森瀑布附近登山客扭傷受困,警消上山搜尋。(組合圖/取自臉書、記者陳雕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退休台塑女員工,18日與友人到三峽雲森瀑布山區登山,期間陳女腳踝扭傷無法行走,高女陪她在山上過夜2晚後,決定獨自下山求救,但直到22日才走到民宅求救,新北市消防局連續3天到高女指稱的位置搜尋,但至今仍為尋獲陳女,將持續搜救。

高女(55歲)報案指稱,她18日與陳女(67歲)到雲森瀑布、熊空山區一帶登山,因回程已晚,臨時決釘在山上過夜,未料19日下山時陳女腳踝意外扭傷。高女表示,她19、20兩日陪伴陳女在山上過夜,至21日決定獨自下山求助。

高女因為欠缺照明設備,下山途中又在雲森瀑布過了1夜,直到22日早上才走到熊空公車站牌附近的民宅報案。高女指稱,陳女意識清楚,但腳踝扭傷無法行動,且手機已經沒電。

新北消防局22日上午7時38分接獲報案,出動第五大隊三峽等分隊125名消防、義消人員上山,至熊空山區8條步道尋人,以雲夢谷前段及雲森瀑布為中心點向外分14條路線搜索,但在高女指稱的受困地點都沒有找到陳女。

陳女家屬也焦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從22日展開搜救至今已經第三天,且山區雨勢不斷,先行下山的友人又無法提供更準確的位置給警消,時間十分緊迫,希望民眾能幫忙協尋。

▼搜救人員連日上山,但至今仍未尋獲失蹤的陳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雲森瀑布附近登山客受困失蹤,警消上山搜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雲森瀑布附近登山客受困失蹤,警消上山搜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