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捅20刀」當街砍死女子 兇手逃跑後馬上被火車撞斃

▲▼黑龍江男子當街捅死女子,隨後被火車撞死。(圖/翻攝自東北網)

▲男子當街捅死女子後遭火車撞斃,犯案動機仍有待調查。(圖/翻攝自東北網)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五常市23日上午發生街頭砍人命案。一名30多歲女子行經一處路口附近,突然遭一名男子連捅腹部數刀,送醫後傷重不治。行兇男子逃離現場後不久,隨即遭火車撞死。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在23日上午8時許,哈爾濱五常市通政路20號附近。附近商家表示,受害女子當時走在路上,行兇的40歲左右男子「突然衝到路中央,看見這個女子就拿刀刺她。」女子受傷後倒在地上翻滾躲避,但男子仍持刀猛刺女子腹部,隨後逃逸。

監視器畫面拍下,女子在路邊行走時,一輛紅色三輪車在她身後停下,男子下車後立即拿刀將女子刺倒在地,而從男子揮舞手臂的動作估算,至少刺向女子20刀。當地局民表示,有人認出男子是附近村莊的居民,但不清楚女子的身份,也不知道兩人是什麼關係。

另有目擊者表示,男子行兇後逃跑,路人連忙報警,有人撿起女子掉落在地的手機,但手機螢幕上鎖,當時女子還有氣息,想伸手解鎖手機,但因為手上有血,因此沒有解開,隨後就被送去醫院,但因為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

至於行兇的男子,離開現場後到附近鐵路沿線,被火車撞上身亡。五常市相關部門透露,2名死者遺體都已被送到殯儀館,目前案件的具體詳情和動機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