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上廁所被自家養的狗咬死 父淚崩:他們從小一起長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安順8歲的郭姓男童14日向正在看電視的奶奶說要去上廁所,過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回來,奶奶擔心出門察看,沒想到愛孫竟然被自家養的狗咬住脖子,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黃姓鄰居透露,郭童與狗狗從小一起長大,平時感情很好也會一起玩耍,從來沒有咬過人。

根據《貴州電視台》報導,事發當天只有祖孫3人在家,奶奶在客廳看電視,爺爺則在房間睡午覺,郭童說了一句要去上廁所就跑向後院,沒想到奶奶再次見到他時,卻是在自家飼養的看門狗嘴裡。黃姓村民指稱,「孩子是從狗嘴裡搶回來的,牠使勁撕咬脖子,一邊拖一邊咬,救下來之後在送醫途中就已經斷氣。當時孩子喉嚨都被咬穿了,大腿也幾乎被咬爛,我們都明白其實已經搶救不了。」

8歲童上廁所被自家養的狗正在咬死。(圖/翻攝自微博/大河報)

▲男童獲救時傷勢相當嚴重。(圖/翻攝自微博/大河報

至於狗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郭童的雙親及鄰居們都想不通,畢竟這一人一狗是從小一起玩著長大的,雖然是養來看家的狗,但平時相當溫馴,從來沒咬過人也會和孩子們一起玩耍,加上事發當下並沒有人聽到狗吠聲或救命聲,實在難以想像會變成這樣的悲劇。

「事後牠就和平日一樣正常,到處閒晃還搖著尾巴,滿身是血卻沒有再咬任何人。」郭童父親猜測,狗可能是罹患狂犬病,最後不得不忍痛將牠處理掉。不過,這起事件在網路上傳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相當可憐,只希望家屬們能盡早走出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