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遊客迪士尼「搶氣球」笑超爽 工作人員傻了:不能理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樂園有許多可愛的角色,園內的正版商品有些價格較高昂,但仍受到消費者喜愛。上海迪士尼23日發生「搶氣球」事件,一群人沒付錢卻瘋搶造型氣球,當地網友怒批「丟人丟到家」。

一位網友於微博爆料,23日在迪士尼時,一個遊客要買氣球,工作人員因此解開要拿氣球給客人,這時後卻有人大喊「搶氣球阿」,接著一大群遊客就一吼而上,整把的氣球頓時被搶光,搶到的人臉上還洋溢著大大的笑容。

 ▲上海迪士尼發生搶氣球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迪士尼發生搶氣球事件。(圖/翻攝自微博)

事件迅速引起網友討論,微博網友「熊貓要減肥呀呀呀呀呀呀」也發文怒批,迪士尼遊客到底要不要臉,販售的氣球被搶光,尤其是白衣男、黑背心男滿臉的開心,簡直是搶劫的行為。

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員則表示,確實發生了搶氣球的事件,當時現場非常混亂,雖然知道有這個情況,但是不能理解。據了解,造型氣球一個零售價人民幣80元(約360元新台幣)。

迪士尼搶氣球影片請點此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