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陳屍麥帥二橋下堤外道路 死亡多時臉部已發黑

▲小黃運將陳屍麥帥二橋下堤外道路,死亡多時臉部已發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邱姓運將陳屍車內多時,臉部已經發黑。(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的麥帥二橋下的提外道路,24日中午被民眾發現1名小黃運將陳屍在車內,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研判運將已死亡多時,轄區員警初步調查應是自然死亡,檢方將進行後續相驗。

24日中午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獲報,位在松山區麥帥二橋下的提外道路,有1輛計程車停在橋下許久,車內1名運將臉部已發黑,救護人員趕到時確認該名運將已死亡多時。

轄區員警到場後調查,發現邱姓運將(55歲)已經有許多陳疾,而該處也是許多以車為家的運將休憩的地方,初步研判是在睡夢中自然死亡,但詳細死因還需等檢察官後續相驗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