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薩斷交 高思博:別損及台灣人民的利益!

▲台薩斷交 高思博:別損及台灣人民的利益!。(圖/記者陳駿豪攝)

▲台薩斷交 高思博:別損及台灣人民的利益!。(圖/記者陳駿豪攝)

記者陳駿豪/台南報導

針對台薩斷交,國民黨台南巿長參選人高思博表示,對抗中國大陸的反制措施,事實上更加損及台灣人民自己的利益,反而像是在懲罰台灣人民,總統蔡英文只會反中、仇中,有給台灣帶來活路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還在搞東奧公投正名,不就是走賴清德的台獨路線嗎?這是在給台灣帶來死路!

高思博說,20日晚上蔡英文才從國外訪問回來,21日台灣再次「被斷交」!黃偉哲老套路的評論,指中國大陸別再欺侮台灣,台灣人民只是會越來越反感。

他說,反觀,民進黨帶給台灣的活路是什麼?有什麼辦法保住邦交國或有無邦交國都不重要嗎?黃偉哲走的路行得通嗎?現在還在搞「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正名公投是繼續延續賴清德的台獨路線,算是台灣的活路嗎?「團結」就能有活路嗎?還是更往死路鑽?若是如此,有什麼好團結的。跟你一起去送死有什麼用?

高思博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兩岸、外交全面失政,嚴重損害國家利益,台灣國際情勢越來越孤立,國家前途與方向越來越險峻!而民進黨除了譴責中國大陸,要求內部團結之外,對於邦交國接二連三的斷交潮,以及兩岸關係的對立和衝突,一籌莫展。

高思博強調,蔡英文所有對抗中國大陸的反制措施,事實上更加損及台灣人民自己的利益,反而像是在懲罰台灣人民。完全不思檢討兩岸及外交政策的錯誤,只會運作仇中、反中的情緒,對台灣內部進行政治動員,只想要自己的政黨利益,不顧中華民國的國家利益,和全民的安全與福祉,民進黨執政,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