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一倖免!男搭捷運伸「鹹豬手」 正義妹怒PO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網友「Liang Hsin Ting」,21日上午9時許,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文中指稱一早就遇到「胎割鬼」,剛進捷運站就感覺遭伸鹹豬手,更指稱進來的每個女生都被偷摸,整個就是「噁心到了至極。」

▲▼男子遭指控在捷運車廂上對女子伸出鹹豬手。(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遭指控在捷運車廂上對女子伸出鹹豬手。(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遭指控在捷運車廂上對女子伸出鹹豬手。(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將男子行徑po網,怒斥「一早就碰到胎割鬼」。(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21日早上8點從捷運中山國中站,前往南京復興的路上,沒想到一進車廂就被1名男子觸摸手臂,氣得女子錄影蒐證,更指稱「進來的每個女生都被偷摸手臂胸部!」可以說是無一倖免,所以寧願遲到也要錄影蒐證。

影片中該名男子企圖對1名女子伸出鹹豬手,不斷地以手指遊走在女子背部、手臂等處,伺機等待下手機會,最後用手指貼住女子背部,以即用手觸摸女子手臂,直到捷運進站後作勢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