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打模糊戰! 連勝文:柯文哲只能在虛擬世界稱王

▲▼連勝文出席馬英九基金會開幕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1日接受《POP搶先爆》專訪,並在談及台北市選情時,以「黑色喜劇的演員」來形容柯文哲,他認為柯文哲頻頻打模糊戰,無法解決選民的問題,只是「虛擬世界稱王稱霸」,但在現實生活中一無是處。

連勝文也在臉書開嗆,柯文哲「自稱最大公約數先生」,但執政上先將大巨蛋變成全亞洲最大的爛尾樓,同時招商成績創下北市有史最低,多項重要政見特別是有關青年及公宅的部分大都跳票,團隊成員不是翻臉就是「棄職潛逃」,更不用說他任內華山草原發生的分屍命案,卻依然撇的一乾二淨,繼續經營他的網紅副業。

連勝文酸,柯文哲想要打造新的台灣政治文化,但這個所謂「新文化」的核心,大概是「厚臉皮者得天下」的槪念。
 
對於台北市長選戰丁守中目前仍暫居第二,連勝文說,是前期「戰術運用有不同考量」,但選戰還沒打完,沒有必要妄自菲薄;他強調,國民黨與民眾溝通方法方式,就從他參選時已顯示跟不上時代,國民黨內因為不熟悉新媒體,導致大家怕承擔風險,故退回固有領域,成為國民黨現階段進退兩難困境。

連勝文更提到國民黨內部將組織動員的任務放在候選人上,導致很難積極去做事,也難找出時間即時思考並丟出議題。反觀柯文哲,提出的青年政策多數跳票,政務官人事異動、BOT案是歷任市長完成度最差,但卻獲得高度聲勢

連勝文強調,他並沒有因2014年的初選,就跟丁守中有嫌隙,父親連戰也不會因此不幫丁守中站台,「不會為了一個人過去的事情就不願意出來,不是我們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