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風波!小四臉書嗆黃偉展 「要狠還他一巴掌」

▲▼Sasa指控黃偉展婚外情,把臉書大頭貼換成一段文字暗批黃偉展。(圖/翻攝Sasa、黃偉展臉書)

▲Sasa指控黃偉展婚外情,把臉書大頭貼換成一段文字暗批黃偉展。(圖/翻攝Sasa、黃偉展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遭暱稱「Sasa Tu」女子在臉書爆料多起劈腿,Sasa一度關掉臉書,不過後來又重開,並將所有個人照刪除,並將大頭貼改成一段文字:「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他一巴掌」。

黃偉展被視為行政院長賴清德子弟兵,遭臉書暱稱「Sasa Tu」女子在爆料,指去年11月加入黃偉展競選團隊,在黃的甜言蜜語攻勢下,今年4月與黃發生婚外情,兩人常趁跑攤時到汽車賓館偷情。Sasa事後才知道自己是「小四」,還有其他女人遭黃逼墮胎。

Sasa日前在臉書說,黃偉展在初選出線後,陸續將團隊員工資遣,黃妻今年7月得知姦情,隨即將她趕走,儘管如此兩人仍持續交往,最近她接到另名疑是「小三」的女子跟她爆料,與黃偉展同遊泰國、中國,還為黃墮胎,這時她才知道被黃欺騙感情,揚言不惜以玉石俱焚方式揭穿黃的假面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