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喝酒毆警」2陸男遭近距離爆頭!馬尼拉街頭槍殺…群眾圍觀血屍

▲「摩托車槍手」馬尼拉大街掃射 2名大陸男子當場被射殺。(圖/翻攝海外網)

▲2名中國男子當場在馬尼拉大街被射殺。(圖/翻攝海外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18日發生槍殺案!2名中國大陸男子當地時間中午11時40分在大街上遭摩托車手爆頭槍殺,目前槍手仍在外逃逸,還不清楚這兩人被殺的原因,但當街爆頭血腥畫面也讓許多民眾議論紛紛。

這起槍擊發生在馬尼拉大街上,35歲的男子和30歲朋友在塔夫脫大街(Taft Avenue)附近行走,結果被兩名槍手騎著黑色機車靠近,朝他們連開多槍,兩名男子分別左臉中彈、頭部中槍。

根據CNN報導,30歲的受害者中槍後當場死亡,另一名35歲的受害者在被送往醫院後死亡。警方在現場找到13枚彈殼,現場還有兩名菲律賓女子被流彈打中受傷。

調查資料顯示,35歲男子在馬尼拉定居多年,曾被指控持有毒品,但因為罪證不足而判無罪;另一名30歲男子則是住在一家旅館,看起來像是旅行。不過他們數天前,曾在馬尼拉華人區喝酒時吵架鬧事,還有毆打警方的情形,因此曾被警察關切。

馬尼拉警方表示,嫌犯騎著摩托車,身穿黑色外套及戴一頂黑色頭盔;另一人身著白藍色夾克,頭戴白色頭盔,正積極調查該起槍殺事件。

Atm: Two unidentified men were shot along Taft Avenue corner UN Avenue in Manila.

Posted by Richard A. Reyes on Friday, August 17,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