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生會越好生?傳「噗一下就出來」3寶媽床上搖頭崩潰:公殺毀啦

▲婦女,孕婦,博愛座,懷孕,公車,大肚子,讓座,讓位。(圖/記者姜國輝攝)

▲有人告訴原PO越生會越好生。(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在公殺毀啦!」一名女網友抱怨,大家都跟她說,小孩會越生越好生,但正要生第3個的她卻覺得這些話根本騙人,頻頻的陣痛直接讓她崩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生過兩個小孩的她,懷孕要生第3胎時,身邊每個朋友都跟她說,「噗一下就出來了」,要她不用擔心;豈料,快要生的她痛到崩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生會越好生?傳「噗一下就出來」3寶媽床上搖頭崩潰:公殺毀啦。(圖/翻攝爆怨公社)

▲正要生第3個的原PO直接暴表示,那個說法是騙人的。(圖/翻攝爆怨公社)

「根本一樣痛」原PO無言地說,大家說的話根本都是騙人的,越生只會越痛,也希望網友們可以多給她一些勇氣,去面對生產時的痛楚。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其實是生老4才會好生,妳加油」、「媽咪辛苦了,加油」、「生完後的宮縮更痛,生越多越痛,媽咪加油」、「上個月我才生完老三,感受真的比前面兩個還要痛」、「噗一聲生出來,確實是騙人的,我家有四個」、「能生三個已經比很多人有勇氣了!加油囉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