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出火禁區「爆米花」爽嗨全錄下 一家人恐被罰3千

▲▼民眾闖入「出火景觀區」。(圖/東森新聞)

▲出火點就在腳邊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圖/東森新聞、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墾丁國家公園「出火特別景觀區」因天然氣從地底竄出冒火,形成地理奇景,讓許多遊客慕名前來。不過為了杜絕攤販和遊客違法利用火源烤食物,主管單位不只在周圍用鐵鍊圍起來,還設立禁止跨越的告示,但仍有家長帶著小朋友闖入嘻鬧、烤爆米花,誇張行為全被路過民眾拍下。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3名大人拿著長竿蹲在火旁烘烤爆米花,2名小孩則站在一旁觀看,但離譜的是他們違規跨越圍籬、全站在禁區內,且出火點就在腳邊,讓人看了捏把冷汗,即使有人出聲勸阻,一群人仍不以為意,魔性般的嘻笑聲不斷傳出。其他民眾看了直搖頭,並把影片上傳至「爆料公社」,希望大家重視生態環境,不要隨意破壞美麗景觀。

▲▼民眾闖入「出火景觀區」。(圖/東森新聞)

▲「出火特別景觀區」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

對此,墾管處遊憩課就曾表示,希望遊客能自律,違法者將依國家公園法開罰3千元。不過民眾似乎罰不怕,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傳出有人跨越圍籬烤地瓜、玩仙女棒及放煙火,但罰錢事小,若毀了景點而重創觀光,或不小心被火紋身,恐得不償失,只能提醒大家自律,切勿當沒水準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