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海岸觀光區工地 痛批國際社會「強盜般的制裁」

▲▼ 金正恩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區。(圖/朝中社)

▲ 金正恩與李雪主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區。(圖/朝中社,下同)

記者陳宛貞/編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視察江原道圓山葛麻海岸觀光區及平安南道陽德郡溫泉區,也要求這些觀光地區必須在2019年勞動黨創建日10月10日前完工。南韓媒體指出,金正恩自上任後便展現出積極發展觀光業的決心,而此次視察距離他上一次親自前往該地區,僅僅相隔3個月。

北韓官媒《朝中社》17日報導,「金正恩同志與李雪主同志一起,在圓山葛麻海岸觀光地區建設工地進行了現場指導,視察了整體工程進行狀況。」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也在當天以一整面的篇幅,報導金正恩的視察情形。

▲▼ 金正恩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區。(圖/朝中社)

▲ 金正恩說話時,一旁官員及工地負責人狂抄筆記。

金正恩在現場表示,「在景緻優美的海邊打造出優秀的文化休憩場所,讓人民能夠盡情享受,是(勞動)黨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構想的事業,也是最想達成的事業之一,而我正親眼見證它在現實中發生。」

他強調,像圓山葛麻海岸觀光區這樣龐大的創造大業,是為了對抗以「強盜一般的制裁封鎖」讓北韓人民感到窒息的敵對勢力,也是為擁護勞動黨權位的決戰。他隨後提到,「在這樣一切都相當困難又艱辛的時期,如此大規模的工程將聞名世界,也將展現出黨、軍及人民團結一心的偉大力量。」

南韓《韓聯社》指出,雖然自6月的「川金會」以後,平壤當局便動員各個媒體管道,傳達對國際社會制裁北韓一事的不滿,這仍是金正恩首次親口使用如此強烈的措詞來批判各國制裁。

▲▼ 金正恩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區。(圖/朝中社)

▲▼ 上圖為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區建設總配置計劃圖,下為目前工地景況。

▲▼ 金正恩視察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區。(圖/朝中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