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爆料楊麗環信神明才參選 楊麗環:我信勇往直前

▲陳學聖揭楊麗環執意參選是奉神明指示?楊麗環臉書冷回是「信奉勇往直前」。(圖/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楊麗環在去年年底投入黨內市長提名初選時,積極行走桃園13區,宣示參選市長決心。(圖/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楊麗環為何執意要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14日指出,楊的起心動念是某座宮廟神明給她的籤意,意指她有「市長命」。楊麗環在臉書冷回:「我信奉的是勇往直前,我準備好了!」

陳學聖14日出席楊梅區黨部固本會報,針對楊麗環執意要參選桃園市長指出,楊的起心動念是某座宮廟神明給她的籤意,意指她有「市長命」!陳學聖以李商隱.賈生中的一段話「可憐夜半虛前席,不問蒼生問鬼神」予以回應,並強調「慈鳥有反哺之恩、羔羊有跪乳之義」,呼籲楊麗環應懂感恩。▲陳學聖揭楊麗環執意參選是奉神明指示?楊麗環臉書冷回是「信奉勇往直前」。(圖/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陳學聖揭楊麗環執意參選是奉神明指示?楊麗環臉書冷回是「信奉勇往直前」。(圖/擷取自楊麗環臉書)

楊麗環對於陳學聖神明指示參選市長說,於臉書冷回「我信奉的是勇往直前,我準備好了。」國民黨籍市議員詹江村說,他所認識的楊麗環在去年年底投入黨內市長提名初選時,有如苦行僧托缽般,行走桃園13區並展開公益關懷的時候,以宣示參選市長決心時,議會還在嘲笑,楊麗環只是為了下一屆立委選舉做準備。

但只有他了解楊麗環的個性,楊麗環一路走來都是玩真的,在此時陳學聖也宣布要參選。但弔詭的是,楊麗環正在認真的為市長初選做準備,如火如荼的跑遍13選區的時候,陳學聖依然不動如山,毫無動作,讓議員們感覺一副選假的樣子?

詹江村直指楊麗環黨內市長初選民調落敗,未獲黨提名,幕後操盤手是要因之一,但現今就算是楊麗環退黨參選,選票還是有比陳學聖高的機會?但是那又怎樣,市長只錄取第一名,沒有第二名!詹江村期楊麗環如果要打贏鄭文燦,這個時候砲口要轉向,開始向第一名挑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