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仲霸佔電梯被勸!找4男「安全帽暴頭」總幹事 竟反告傷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房仲因要整理物件準備出售,進而霸佔電梯,還將垃圾亂丟,經社區總幹事勸阻後,竟找4男拿安全帽圍毆對方,最後雙方都被依現行犯逮捕,後還提告總幹事傷害。

「安全帽都敲破了」高雄一社區總幹事表示,該名女房仲為了整理要出售的房子,除了霸佔電梯外還將垃圾丟在門口,因住戶檢舉他才出面勸說,卻被對方找人來打得滿身傷,甚至打到安全帽掉到地上,再撿起來繼續猛K,且過程女房仲全程在一旁看著。

▲▼女房仲霸佔電梯被勸!找4男「安全帽暴頭」總幹事 竟反告傷害。(圖/東森新聞)

▲女房仲找人圍毆,還全程站旁邊看。(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獲報到場後打人的3名男子直接逃逸,留下一名男子與總幹事扭打成一團,這才以現行犯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而該名女房仲所屬的店面也表示,不清楚整個過程,加上女房仲不在店內,因此不多做回應。

事後,總幹事的右小腿、枕部(後腦杓)及眼眶都有擦傷,進而提告傷害,也提告女房仲教唆,而對方也指控是總幹事先罵髒話才動手,提告傷害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