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鮮肉當柯文哲發言人 姚文智:長官不要有錯部屬扛 有功自己攬

記者歐昶廷/台北報導

柯文哲競選團隊「TEAM KP」12日公布兩位「小鮮肉」發言人蔡峻維和楊笙,他們不僅年紀超輕都是8年級,亮眼外型也被現場記者封為繼學姊之後的超搶眼「學弟」。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受訪時表示,「我們也還有很多」,但重點要讓年輕人盡情發揮,長官要扛起責任,不要有錯部屬扛,有功自己攬。

▼姚文智赴成功市場掃街。(圖/記者歐昶廷攝)

▲▼姚文智赴成功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歐昶廷攝)

柯文哲日前宣布選辦幕僚將透過「海選」選出,競選團隊「TEAM KP」成立後,備受外界關注,柯辦幕僚日前透露,千人海選,最終只有13人錄取,率取率不到1%;本規劃在8月份上工,但因部分錄取人員還有工作在身,可能會因為作業時間較晚報到。而未來會頻繁與媒體接觸的2位發言人新血,團隊正式在12日上午舉辦「發表會」,對外介紹2位新鮮人。

TEAM KP兩位搶眼的發言人,分別是1993年出生的蔡峻維和1992年出生的楊笙,他們和柯文哲都不是第一次接觸,其中楊笙是台大醫學系學生,他透露學生時代就上過柯文哲的課,之前就覺得柯文哲很有親和力。而兩位「鮮肉」發言人亮眼外型,也被現場記者封為繼學姊之後的超搶眼「學弟」。

對於柯文哲競選團隊「TEAM KP」公布「小鮮肉」發言人,姚文智12日說,「很棒啊!年輕人都加入政治的行列,我們也還有很多」,不過,重點還是要讓年輕人盡情發揮,長官要扛起責任,「不要有錯部屬扛,有功自己攬」。至於自己的競選總部進度,姚文智則說,會在十月時公布。

▼8年級「小鮮肉」出任柯文哲TEAM KP發言人。(圖/記者蔣婕妤攝)

▲▼8年級「小鮮肉」出任柯文哲TEAM KP發言人。(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