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領完錢提款卡面目全非! 網笑:妝前妝後的差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報廢公社二館」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她只是把提款卡放進提款機領錢而已,沒想到卡片出來已經面目全非,只見提款卡上的晶片和膜都不見了,只剩白白的本體和依稀可見的卡號,讓她非常傻眼。網友們看到也都覺得好誇張,笑稱根本是妝前妝後的差別。

▲面目全非的提款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面目全非的提款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提款卡插進提款機領錢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一名女網友卻因此毀了一張卡片,她的卡片在領完錢後,居然整張卡片的外膜連晶片都不見了,只剩白白的卡片本身,「插進去提款機出來變這樣...」,讓她非常傻眼。

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紛紛表示太誇張,根本是瑕疵品,「這家包膜不ok」、「這個包膜偷工減料」,還有人以化妝來形容這個情況,「濃妝進去 ,素顏出來」、「這是卸妝後」、「這是一部美白用的醫療機器吧」。

▼女網友在社團中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面目全非的提款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