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不給牽小手 把拔玻璃心碎:是不是要留給男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一個可愛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小女孩不斷地把爸爸的手撥開,就是不願意讓他牽著,網友只好到臉書上發文討拍,他哀怨地說,「你是不是要留給男朋友牽」,文末還留下兩個生氣的符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網友說,他的小女兒就是不喜歡給別人牽手,就算是媽媽要牽也是會被撥開。

▲可愛的小女兒。(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可愛的小女孩愛搞怪逗大家開心。(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這名父親日前帶著小女兒走在大馬路上,為了小孩安全,爸爸緊緊地將孩子的手握著,避免她在大馬路上亂跑出意外,沒想到這個小女孩卻三番兩次地將爸爸的手撥開,就是不願意被乖乖牽著,網友立刻將這有趣的畫面拍下來,還分享到臉書的「爆笑公社」社團和大家分享,「我是你爸爸,為什麼不能牽你的小手,你是不是要留給男朋友牽」,他開玩笑地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溫馨又有趣的畫面立刻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毫不留情對爸爸說,「難道…前世情人另有其人」、「因為不是她心目中的帥哥」、「當然是要留給男朋友啊」,甚至有人更殘酷地說,「女兒:對不起,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別難過,她只是怕她男朋友吃醋」,也有網友理性討論分享自己類似的經驗,「因為她手手太熱了不舒服啦!我女兒也是這樣」、「這階段的小朋友有的就愛自己走不要牽」。

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爸爸說女兒很有個性,不喜歡給別人牽著手,就算是媽媽要牽她也會一直撥開,這個小女兒平常就很愛搞怪,愛做一些奇怪的表情來逗大家開心,可惜自己平常要上班沒什麼時間跟女兒相處,只能利用周末帶孩子出去走走,他也常常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女兒可愛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