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MW女疑開到睡著「撞2次」噴飛!鬼門開4時…爆頭慘死國道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31歲陳姓女駕駛11日開著紅色BMW,行經國道1號(中山高)北上水上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自撞內側護欄,又接著衝撞統聯客運翻車,她當場彈飛車外,頭部重創慘死。當時統聯車上22名乘客都在睡夢中,聽到煞車聲驚醒,適逢鬼門剛開,凌晨4時發生自撞死亡意外,令不少網友毛骨悚然。

事發於國1北上271公里處水上路段,警方調查,11日凌晨4時許,陳姓女駕駛先是自撞內側護欄,再衝撞右側統聯,最後翻覆在外側車道上,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當場拋出車外,頭顱破裂明顯死亡。紅色BMW車體扭曲變形,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碎裂,前輪爆開,殘骸四散,顯見當時巨大撞擊力,只剩2線車道,警方隨即出動吊車處理。

▲▼BMW女疑開到睡著「撞2次」噴飛!鬼門開4時…爆頭慘死國道 。(圖/東森新聞)

▲BMW女國道自撞噴飛!鬼門開4時…爆頭慘死。(圖/東森新聞)

▲▼  國道一死亡車禍 女駕駛頭殼破裂亡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  國道一死亡車禍 女駕駛頭殼破裂亡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紅色BMW撞2次扭曲變形,統聯22乘客驚醒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統聯客運38歲黃姓司機表示,當時載著22名乘客從台南到台北,未料行經水上路段被撞到,「看到女駕駛時距離太遠了」,車上乘客幾乎都在睡夢中,有人隱約聽到「很小力」的煞車聲;他下車查看,發現車子損毀立刻報警處理,乘客也緊急調度其他車輛載送。

警方初步調查,紅色自小客車因擦撞統聯左後方,導致翻車;統聯駕駛酒測值為零,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失控自撞,連撞了2次,又沒繫安全帶拋飛斷送性命,一度以為她曾被其他車輛輾過。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適逢鬼門剛開國道就發生自撞死亡意外,網友議論紛紛,聯想到「七月抓交替?」,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都是人自己造成的,「這麼急?鬼門剛開就搶頭香」、「繫上安全帶,因為很重要所有說3次,鬼門開出門在外還是小心為上。」

▲▼  國道一死亡車禍 女駕駛頭殼破裂亡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