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戀上女秘書 苦情妻給保險套 「不要弄出孩子來」

▲周妻改訴離婚獲法院判准離婚。(圖/ETtoday資料照片)▲丈夫與女秘書搞曖昧,周妻改訴離婚獲桃園地方法院判准離婚。(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周姓男子疑和女秘書搞曖眛,周妻在房間裝錄音筆錄到2人打情罵俏和限制級的對話,但周男否認;雖提告2人確苦無抓姦在床證據而獲不起訴;心灰意冷的周妻只得在丈夫皮包內放保險套,並以通訊軟體警告「不要弄出孩子來」等語;後來改打離婚官司,終獲法官以雙方婚姻關係出現重大破綻判淮離婚。

經商的周男2年前與女秘書搞辦公室戀情,周妻苦無實證對丈夫沒輒,當時曾在丈夫皮包內放保險套,還以Line警告「不要弄出孩子來」等。去年3月,周姓老闆帶領公司員工出遊,內放保險套疑和女秘書同房,周妻接獲員工告密趕往抓姦,但並未抓到2人同床共枕證據,她仍控告老公與女秘書通姦。女秘書否認和老闆同房,周男也說,女秘書只到房裡談一下公事就離開,沒有同床,由於並未抓姦在床亦無其他證物,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忍無可忍的周妻改打離婚官司,並以出遊事件發生後,丈夫持續和女秘書往來,怎麼勸都沒用,訴請法院鄰離,雖然周姓男子否認和女秘書偷情,不過周妻提出2人打情罵俏錄音及和自己丈夫對話紀錄,法官以雙方婚姻出現重大破綻,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