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逢低買進「囤毒炒毒價」賺暴利 不法獲利近2百萬元

▲▼警方從男子住處搜出大批毒品,擔心遭判重刑在警局不停咬指甲搔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男子住處搜出大批毒品,擔心遭判重刑在警局不停咬指甲搔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父親節當天搜索1名男子住處,並在住家內搜出安非他命等毒品,而嫌犯專門挑選複雜的出租套房當掩護,並在家中搜出多達1公斤的毒品,以及分裝袋、電子磅秤等證物,訊後依意圖販賣持有毒品罪送辦遭裁定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綽號「台客翔」的42歲李姓男子,平時專門在萬華地區向人收購毒品,在毒品價格降低時就會買進囤貨,等到毒品價格飆漲時,就會將毒品拿出販售,嫌犯供稱,毒品價格低廉時,35克僅以2萬元代價買進,等到毒價高漲時,1克可以賣到2千至2千5百元不等。

▲▼警方從男子住處搜出大批毒品,擔心遭判重刑在警局不停咬指甲搔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男子住處查扣大批安非他命、神仙水以及大麻等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父親節當天掌握李嫌「正在搬家」,擔心李男轉移毒品倉庫,隨即動身逮人,並在李男住處起獲安非他命30包(總淨重817公克)、神仙水(毛重654公克)、大麻1包(淨重4公克)、吸食器、分裝袋及電子磅秤等贓證物。

警方說,毒品目前價格飆漲,查獲毒品如果流入市面,不法獲利將近2百萬元,而嫌犯到案時,自知遭查1公斤多的毒品可能遭判重刑,在警局不停摳頭、咬指甲,讓警方當場笑稱「敢做就要敢當,不要這麼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