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別走!超酸競選歌「憨智回頭」 王世堅「現身」幫伴奏

▲▼勸姚文智別急著退出政壇 粉專幫做競選主題曲。(圖/翻攝「老天鵝娛樂」臉書粉絲專頁)

▲勸姚文智別急著退出政壇 粉專幫做競選主題曲。(圖/翻攝「老天鵝娛樂」臉書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民調低迷,曾放話選第三名就退出政壇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0日再加碼,強調只要選輸,自己願意退出政壇。臉書粉絲專頁「老天鵝娛樂」幫忙姚文智做競選主題曲,改編拿下金曲獎的樂團茄子蛋「浪子回頭」成「憨智回頭」,MV更神來一筆讓政壇「真男人」市議員王世堅現身伴奏,讓大批網友笑翻。

姚文智放話若落選就要退出政壇,「老天鵝娛樂」則以一首「憨智回頭」勸姚文智別急著走,歌詞內容酸度破表,「票一張一張咧流(失),民調一趴一趴咧流(失)」、「我乾脆臉書殺掉一切都重來,反正我的選情干那狗屎」、「會選我的人都超過三十(歲),我的政見越來越豪洨」。

「憨智回頭」伴奏陣容龐大,除了王世堅外,還找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跟姚文智的恩師謝長廷,讓網友紛紛笑到流淚,「不要再霸凌姚姚啦!」

2018九合一選戰腳步進逼,首都選情更加激烈,民進黨不跟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派出立委姚文智應戰,沒想到姚文智民調表現不佳,根據《ETtoday新聞雲》最新民調更是吊車尾,支持度僅5.4%,當不了選戰母雞,綠營議員們也只好另找出路,讓競選團隊發言人洪立齊相當不滿,直接點名市府顧問周榆修、市議員高嘉瑜該退黨。

姚文智非但沒有滅火,還稱洪立齊就是代表他們的競選總部的立場,高嘉瑜則選擇「戰起來」,直接要姚文智辭立委。

隔日姚文智接受廣播專訪時則說,將親自打電話給高嘉瑜,但對於選舉,姚文智再放豪語,只要2018台北市長大選選輸了,願意退出政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