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外籍移工見警玩「躲貓貓」 被抓到後竟一臉燦笑

▲▼逃逸外勞跟警玩躲貓貓被抓到一臉燦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逃逸外勞跟警玩躲貓貓被抓到一臉燦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蘆洲分局五股分駐所所長廖承剛、警員詹尚學、劉子境於2日晚間11許,巡邏經過坑口公園時,發現公園內兩名喝酒男子行跡可疑遂上前盤查,但該2名男子見狀立即拔腿狂奔,員警立即以機車及徒步追趕約300公尺後,分別逮獲該2名印尼籍男子,經查一人為逃逸外籍移工,而另一人則為逾期居留。

警方表示,該2名外籍男子見警方上前,立即兵分二路逃跑,所長廖承剛及同仁見狀亦立即分成兩組追上,而所長追逐其中一名男子至騎樓時,該男子竟繞著柱子跑想躲避追緝,被捕後更是一臉燦笑,讓員警不禁疑惑是「在玩躲貓貓嗎?」

而警方經盤查後,才發現該男子自2017年6月逾期居留約一年多。而另一名印尼籍男子則為逃逸外籍移工,於2016年9月就遭雇主報案逃逸迄今,雖然跑的比較快,但還是跑不贏騎乘機車的員警,且自己跑進死巷內只能乖乖就逮,全案依規定送至移民署辦理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