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產生幻想!工人全身脫光光 站田野中性侵小馬

▲▼ (圖/翻攝自crimeonline.com)

▲泰勒被發現全身赤裸,在田野裡性侵小馬。 (圖/翻攝自crimeonlin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9歲的美國男子泰勒(Tyler Joseph Schlosser)日前在奧克拉荷馬州的一處田野中,被人發現全身赤裸的在性侵一匹小馬,他在1日早上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據悉,兩名當時在場的目擊者先是報警,隨後用手機將現場狀況錄下。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奧克拉荷馬州的羅傑斯郡(Rogers County),當地警局局長沃爾頓(Scott Walton)表示,當時他們接到很多通電話表示,有一名赤裸的男子在田野中性侵馬,隨後派員警到現場查看。

沃爾頓稱,這名赤裸的男子是一名工人,當局將這起事件歸咎於使用毒品、藥物後所產生的問題,不過目前仍不清楚他到底服用了哪種藥物;毒品或藥物所造成的幻想,導致這次的事件發生,很多人會把這起案件當笑話看,不過他認為應該要對這名工人的病態感到憐憫。

報導中指出,泰勒最後被依妨害風化和違反自然的罪名,被送進羅傑斯郡的監獄,最後以5萬美元(150萬台幣)的金額被保釋;而相關單位現在正在等待檢測結果,以確定泰勒是否還有吸食其他藥品或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