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巨蟒會吊掛屋頂「打招呼」 澳洲男樂跟牠同居6個月!

▲▼(圖/翻攝自Facebook/‎Robbie Knill‎ )

▲澳洲男子羅比跟3公尺巨蟒一起住了6個月的時間。(圖/翻攝自Facebook/‎Robbie Kni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看到蛇都避之唯恐不及,不過住在澳洲的許多人卻不這麼想。澳洲男子羅比(Robbie Knills)讓一條長約3公尺的蟒蛇,居住在他家的棚子的屋頂長達6個月的時間;他說,一開始他很怕蛇,不過現在變的非常喜歡,因為蛇從不會帶來任何的麻煩,而且蛇也會常常跑出來跟他打招呼。

根據外媒報導,羅比日前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這條3米蛇的照片,只見蛇拖著長長的身體,以奇特的彎曲,在住家的外牆上攀爬著,模樣嚇壞不少網友,不過羅比卻不這樣想。

羅比稱,他從不知道蛇可以這樣爬行,而且這條蛇已經在他家棚子的屋頂住了6個月了,但現在天氣漸漸變的溫暖,他從冬眠中甦醒,決定出門尋找食物;當他第一次看到蟒蛇時被嚇壞了,不過現在變的非常喜歡蛇,因為蛇不會為他帶來麻煩,有時候在棚子裡工作,蛇還會吊掛在屋頂上,探頭出來看我。

羅比很慶幸,通常在棚子裡工作、洗衣服的人是他,因為如果他的妻子遇見這條蛇,很可能永遠都會拒絕再進棚子做事了。在一般的情況下,羅比不會去隨意移動蛇的位置,不過有時候蛇吊掛在車庫的門上時,他會拿東西戳,蛇就會自動離開,讓他可以將門打開。

許多澳洲網友再看到羅比的貼文後,也都紛紛贊同羅比與蛇共存的做法,
更留言表示「我從不擔心蛇,我擔心的是羊毛啊!」、「比起蛇…我比較關心蚊子的存在」、「天啊!我喜歡蟒蛇勝於一群蒼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