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男性侵 驗DNA才發現是別人

▲▼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外觀,地檢署,受理申告,招牌LOGO             。(圖/記者何雨忠攝)

▲台北地檢署外觀 。(圖/記者何雨忠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中國籍黃姓男子來台與友人相聚,卻遭友人的女性朋友指控,趁她喝醉時性侵,事後黃男遭限制出境,日前DNA鑑定出爐,發現女子體內DNA與黃男不符,黃男獲不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國籍黃姓男子遭女子指控性侵,提到黃男趁她酒醉無力反抗時,將她帶到客房內性侵得逞,事後女子報警並採DNA檢驗,黃男也被以30萬交保候傳並限制出境,後來DNA鑑定結果出爐,從女子下體深處採出的DNA與黃男的不符,檢察官因此以事證不足,將黃男不起訴。黃男已於日前離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