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日籍藝人之女命危 丈母娘:疼都來不及怎會虐待?

▲萬芳醫院兒童加護病房外觀。(圖/記者張君豪攝)

▲萬芳醫院兒童加護病房外觀。(圖/記者張君豪攝)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來台發展的日籍男星5日早上餵食4個月大的女兒牛奶時,發現女兒全身癱軟、情況不對勁,緊急送到萬芳醫院救治,院方檢查女嬰傷勢懷疑虐童,通報轄區分局。消息一出,各界撻伐,男星的台籍丈母娘站出來力挺女婿,「疼都來不及了,怎會虐待?」

昨天上午,一名在台多年的日籍男星發現自己4個月大女兒全身癱軟,沒有反應,緊急送到萬芳醫院急診室,院方診斷女嬰有臉部有新舊外傷,還有腦水腫狀況,立刻送往加護病房並通報社工、轄區分局,懷疑女嬰長期受到虐待。

事件曝光後,民眾撻伐聲四起,日籍男星深受輿論壓力,到院探訪女嬰時也低調進出。男星台灣籍丈母娘表示,「他們兩夫妻結婚5年,老來得子,疼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去虐待她?」她說,「平常我都會去家裡看小孩,我們都很愛她,外傷是意外,絕對不會刻意虐待,希望大家不要再捕風捉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