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積木被男童踢倒...父暴怒飛踹!兩派網友論戰

▲▼男童碰倒女兒的積木,他暴怒飛踹。(圖/翻攝《看看新聞》)

▲男童碰倒女兒的積木,他暴怒上前推倒男童。(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家早教培訓機構內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一名女孩的積木被一名男童推倒,女孩父親看到後暴怒,推了男童一把,指著他責罵,後來工作人員想將男童帶離現場,男童疑似不服氣,將一塊積木輕輕丟過去,這名怒氣未消的父親再次被激怒,從背後飛踹男童。

根據《看看新聞Knews》報導,這名7歲男童當時在培訓機構的遊戲區內玩耍,調皮的他用腳推倒了一名女孩搭的積木,站在一旁的女孩父親看到後衝上前去,雙手將男童推倒在地,男童身後的玩具架也被推翻,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查看男童的情况,而女孩的父親則雙手叉腰,不時用手指著男童責罵。

▲▼男童碰倒女兒的積木,他暴怒飛踹。(圖/取自「宣克炅」微信)

▲男童碰倒女兒的積木,他暴怒上前推倒男童。(圖/取自「宣克炅」微信)

工作人員將男童扶起,準備帶離現場,沒想到男童疑似不服氣,將手中的一塊積木輕輕丟過去,怒氣未消的女孩父親立刻被再次激怒,他從背後飛踹男童,然後自己重重摔在地板上。

▲▼男童碰倒女兒的積木,他暴怒飛踹。(圖/取自「宣克炅」微信)

▲女孩父親再次被激怒,從背後飛踹男童。(圖/取自「宣克炅」微信)

隨後,這名父親更加暴怒,一邊罵一邊推翻凳子和椅子發洩,不管妻子怎麽勸說都無濟於事,而他的女兒則大哭不已。

機構負責人回憶道,事發後,男子還不斷難調,自己的行為已經是有所克制,並未讓男童受到傷害。男子還朝著玻璃踢了一腳,以證明他的動作並不算用力。

根據報導,民警接報後趕到現場,將雙方帶到派出所,並對男童進行了驗傷,所幸男童無大礙。雙方經過調解,施暴的男子賠償了對方8500元人民幣。

▲▼男童碰倒女兒的積木,他暴怒飛踹。(圖/翻攝《看看新聞》)

▲女孩媽媽說,男童的腳差點踩到女兒。(圖/翻攝《看看新聞》)

此事在網上引發討論,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認為,「雖然父親過激了,但是有些熊孩子就是活該。」「可憐的女孩子!玩的蠻好的,被一個毫無家教的熊男孩給欺負了!」「敢在爸爸面前欺負他的小情人,命不要了?」不過,也有人認為,男童是不對,但身為大人這種做法欠妥,而且是當著孩子的面,「小孩子之間的摩擦,只要沒有傷害性,要儘量讓小孩之間去解决,大人少參合,這對小孩成長有好處。」「按理說雙方皆有過錯,但男人對男孩所造成的心理影響呢?」「父母以為這樣就可以不讓孩子吃虧,以為在保護他們,實際上卻是當了反面教材而不自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