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迷快看!花火節、玄武岩成題材 澎湖主題郵票1套4枚發行了

▲▼澎湖郵票。(圖/中華郵政提供)

▲中華郵政發行澎湖主題郵票。(圖/中華郵政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華郵政以花火節、二崁聚落、奎壁山遊憩區及大菓葉柱狀玄武岩等知名觀光景點及活動為題材,今(2)日發行「寶島風情郵票-澎湖縣」1套4枚,行銷澎湖「最美麗海灣城市」魅力。

▲▼澎湖主題郵票8/2開賣。(圖/中華郵政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主題郵票發行典禮,左起馬公市市長葉竹林、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健宏、澎湖縣長陳光復、中華郵政副總經理江瑞堂、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陳志賢、澎湖郵局局長陳建章。(圖/中華郵政提供)

今中華郵政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行郵票發行典禮,除結合觀光主題行銷台灣、舉辦弱勢團體視障按摩、獨居長者義剪及刮痧等公益活動展現人文關懷外,另推廣集郵扎根,展示澎湖集郵教室豐碩成果,並於現場發送精心設計的紀念扇供民眾消暑,打造多元繽紛的盛夏「嘉年華郵樂園」。

▲▼澎湖主題郵票8/2開賣。(圖/中華郵政提供)

▲▼現場除舉辦弱勢團體視障按摩,也有父親節感恩明信片書寫活動。(圖/中華郵政提供)

▲▼澎湖主題郵票8/2開賣。(圖/中華郵政提供)

又為感念父恩及鼓勵民眾尋回「手寫溫度」,同步舉辦父親節感恩明信片書寫活動,讓民眾透過卡片傳遞對父親的感謝。澎湖郵局也配合在8月2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於郵票發行典禮會場設置臨時郵局,銷售澎湖風情郵摺、旅行菊島專冊及限量發行典禮紀念卡,並提供銷蓋臨時郵局戳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