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客威脅外送員「1晚900元陪睡」 老闆破門譙:你是變態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南昌日前發生外送員在送完餐之後,竟然被男客人不斷用「簡訊騷擾」的奇葩事件,且還被威脅「過來陪睡一晚,否則就給五星差評」。餐廳老闆得知後,霸氣的不僅帶著該名外送員赴約,還帶著其他員工一起想要「陪這名客人」,還嘴裡念著「沒見過你這種變態!」

▲男客威脅負評逼外送員陪睡。(圖/翻攝自微博)

▲男客威脅負評逼外送員陪睡 。(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原來這名客人在叫完外賣之後,還接著傳「要外送員陪睡一晚給200人民幣(約新台幣910元),沒啥,不過來寄就算,但是過來我給你五星好評,不過來我就給五星差評。」外送員接著回「你覺得這樣好玩嗎?」後來事情就被餐廳老闆發現,而發生影片中的情況。

▼威脅簡訊曝光。(圖/翻攝自元寶寶愛吃肉肉微博)

▲▼威脅負評逼外送員陪睡             。(圖/翻攝自元寶寶愛吃肉肉微博)

微博上流傳的影片顯示,男客人裸著上身坐在床上,面對著老闆與員工的登門造訪有點吃驚,但還是面色不改的說,「你們走吧,我沒找你來,我只請他(外送員)一個人過來,你們走吧。」

老闆回應,「你想挑哪個隨便你挑,你是變態吧,沒見過你這種變態,大半夜的在搞什麼,外賣員好欺負?才賺你幾塊錢而已,還要給差評,至於這樣嗎?裝什麼逼啊你,我才不怕你,他欠你嗎,有錢人點外賣,我還不相信!」

網友則說,「我不反對同性戀,但是騷擾就不對了」、「老闆超霸氣」、「這樣曝光好嗎?人家又還沒摸到」、「老闆真的是好人,保護好自己的員工」。

▲男客威脅負評逼外送員陪睡。(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