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金牛、處女、天蠍」絕不吃回頭草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分手,挽回。(圖/CFP)

▲分手後有些人念念不忘舊愛的好,有些人卻是堅決不吃回頭草。(圖/CFP,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舊愛還是最美?分手後有些人念念不忘舊愛的好,有些人卻是堅決不吃回頭草,究竟哪些人在分手後屬於絕情派,一刀兩斷,老死不相往來,《科技紫微網》整理出「分手後絕不復合」的前5大星座,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這樣。

第一名:金牛座-怕舊情復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和金牛座戀愛過的朋友紛紛表示,金牛座是前後反差最大的星座,分手之後,完全沒有了當初戀愛時的濃情蜜意,取而代之的則是相忘於江湖,最好老死不相往來,從此再也不要過問彼此的近況,就連從朋友口中偶爾知曉對方的情況都不屑一顧。金牛座之所以害怕再有交集的原因,是怕自己舊情難忘,一遇到對方就把持不住自己,所以還是忘了吧

第二名:處女座-讓我下不了台
太陽、金星在處女座的人,其實內心是很愛面子的,當他在眾人面前被情人拆台時,忍到忍無可忍,處女座就會來場絕地大反攻,分手時先糗你一番。如果你再不給他面子,分手後她就會把你當成陌生人,甚至還會拉身旁的親朋好友和你劃清界線,從此有你沒他,有他沒你,十分堅定!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分手後處女座就會把對方當成陌生人,甚至還會拉身旁的親朋好友和你劃清界線。

第三名:天蠍座-永久的痛
熱戀中的蠍子一副光有愛情就能活下去一般,死忠於對方,但只要一分手,他的感情馬上消失殆盡,之前相戀時的種種美好,全部化為了現在的無情無義。雖說表面上蠻不在乎,私下一定會默默關注對方,他可不是愛情守護者,而是擁有極強報復心的他,只要看到對方過得沒自己好,馬上歡呼雀躍,開酒慶祝不在話下。

第四名:水瓶座-放蕩不羈愛自由
水瓶座的人天生喜歡接觸新鮮事物,對待愛情也是一樣,常常看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一邊對現任說著海誓山盟,一邊就在籌謀下一任在哪裡,難免給人花心的印象。而且水瓶座是非常理性的星座,分手的決定都是他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的想法,一旦分手可是頭也不回,任憑對方怎麼哭鬧,做好的決定不容任何人更改

第五名:摩羯座-冷酷無情
摩羯座個性冷靜,是慢熱型的星座,想要他說愛你可比登天還難,但分手這句話卻是極易說出,他會在內心衡量你們這段戀情的價值到底有多少,一旦他覺得入不敷出,便會果斷說分手,這速度可是愛上你的好幾倍。只有摩羯座自己才知道內心到底要什麼,如果是他們先提出的分手,這輩子基本就不會跟你再有聯繫,再有牽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