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3天只吃零熱量食物減肥 三原過程中崩潰:完全沒有飽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YouTuber三原慧悟經常進行跟吃東西有關的企劃,例如花光2000元吃東西系列、大胃王挑戰系列等,吃得越多,肚子也越來越大,為了不變成相撲力士,他決定挑戰在三天內,只吃零熱量食物來減肥,沒想到卻完全沒有飽足感,讓他超級崩潰!

三原在量體重時表示,上個月的自己體重是69.9公斤,但是這幾天因為拍過吃30個漢堡的企劃,可能又變胖了。果然在他站上體重計時,上頭的數字顯示出了73.1公斤,在30個漢堡的企劃過後,體重增加了3.2公斤!

三原覺得,自己在挑戰吃30個漢堡的企劃後又變胖了。 (圖/ETtoday,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原慧悟挑戰3天靠吃零熱量食物減肥。(圖/ETtoday)

他在企劃的第一天到了大賣場採買糧食,但是到處都找不到零熱量的食物,只買了零熱量的果凍跟可樂,於是首日就只靠這兩樣食物過活,而稍晚量體重時,沒想到上頭的數字竟顯示71.2公斤,短短一天內就瘦了將近2公斤,讓他相當驚訝。

零熱量果凍不僅甜甜的,味道也跟一般果凍一樣。

▲▼三原慧悟挑戰3天靠吃零熱量食物減肥。(圖/ETtoday)

「現在肚子的狀態...有點餓。」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熱量的關係,即使一直吃果凍,他也覺得完全沒有飽足感,擔心隔天依然吃不到正常食物的三原,第二天竟採買了大量的蔬果等食物,由於難以買到零熱量食物的關係,他決定稍微修改企劃,要透過「負卡路里食物」來減肥。負卡路里食物其實是有熱量的,但是身體代謝、消化所需的能量,大於攝取這些食物獲得的能量,所以這種食物就被稱為負卡路里食物。

為了有飽足感,用負卡路里食物來取代零熱量食物。

▲▼三原慧悟挑戰3天靠吃零熱量食物減肥。(圖/ETtoday)

三原為了不讓自己餓扁,決定靠這些負卡路里食物來度過剩下的兩天,他中午更用萵苣、紅蘿蔔、洋蔥跟雞胸肉炒成一道料理,搭配優格與烏龍茶來當午餐,「終於來(有)吃的感覺」,沒想到量體重時,體重卻增加了0.2公斤,「為什麼?果然,雖然負卡路里,吃太多的話也不行嗎?」

吃太多,結果體重反而增加了。

▲▼三原慧悟挑戰3天靠吃零熱量食物減肥。(圖/ETtoday)

第三天的午餐同樣以雞胸肉搭配蔬果作結尾後,終於來到了驗收的時刻,當三原站上體重計時,看到的數字是70.7公斤,也就是這三天下來他總共減掉了2.4公斤!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減掉不少體重,但是三原最後也呼籲,還是要用正常的減肥方式與正常的飲食,對身體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