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鬧鐘驚醒「剩半小時遲到」 女跳上機車傻眼:時速40慢慢嚕

時鐘,鬧鐘,賴床。(圖/達志/示意圖)

▲您也有看錯鬧鐘過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相信您也有這種經驗!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某天起床以為自己遲到,急忙在15分鐘內出門,結果跳上機車超傻眼,「我已經時速4、50在慢慢嚕了」。有網友也分享相同經驗說,有次假日6時多醒來,要出門上班結果被家人笑。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平常上午7時半上班,當天起床沒看清楚鬧鐘,以為已經7時,趕快跳起來梳洗準備,隨便弄一弄抓了東西就出門,「還好我永遠都是素顏+眼鏡,是個完全不會化妝的奇女子,不然如果真的7點了,我還不先哭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蹦蹦跳跳跑下樓梯還差點拐到腳,跨上機車、戴好安全帽、插鑰匙一氣呵成,準備催油門開始當路上三寶狂飆,「欸?0615?O你O,我這麼早起來幹嘛啊啊啊啊啊啊。」真相大白,原來她起床時才6點而已。

▼原PO說,她平常沒有吃早餐的習慣,但當天因早起吃了。(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吐司,三明治,早餐,生菜。(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表示,可以吃早餐,慢慢騎去上班;原PO回,「我已經時速4、50在慢慢嚕了」、「早餐是買了沒錯,可是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吃得超懷疑人生,『咦,我在幹嘛,為什麼我這個時候在吃東西』這種感覺」。

對此,有網友笑說,曾把清晨5時半看成6時半,「著急地拍打我爸媽的房門,一直大叫我爸,拜託他載我去學校,然後從房間內傳出我媽的聲音:『肖查某,現在才5:30欸!』我才驚醒,憋笑回房間。」

也有人說,有一次假日6時多嚇醒,以飛快的速度打扮好,等到要出門上班被家人狂笑,「現在傍晚6點多天才剛黑而已,你是要去上什麼班啊」,原來她搞錯上午和下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