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怡華結婚你包多少?」友LINE問禮金…他神回18字 1.5萬人笑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截圖,對話中,友人LINE朋友「怡華結婚你包多少?」想先知道大家禮金行情,沒想到對方誤會他的意思,答案也讓1.5萬網友笑翻「這包好包滿啊!」

▲結婚,喜宴,新人,婚禮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婚禮喜宴大家都會好奇朋友禮金會包多少。(示意圖/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PO截圖笑說「真是的,我以為她是問我包菜」。只見一位去參加婚禮的友人,喜宴後問原PO「怡華結婚你包多少?」,原PO看了回「我包蠻多的耶」,接著卻回說「我包紅蟳米糕、烏骨雞湯、炸蝦捲、紅豆漢堡冰」,害友人一秒傻眼「靠腰啊…我問紅包啦」。

婚禮禮金或是打包食物,常是許多人討論的話題,因此網友秒被被這簡而有力的對話「戳中笑穴」,1.5萬人網友看完笑讚「哇!真的包很多哈哈哈哈哈哈」、「隔壁桌有沒有順便包一包」、「紅豆漢堡冰怎樣包?」、「這個好笑!吃貨無誤」、「突然覺得包菜還蠻可愛」、「都給你好啦」。

還有人笑說,「包菜是需要勇氣的,尤其是坐到大媽桌的時候」、「油飯沒包?」、「妳跟怡華一定很熟,包好多」、「難怪,當天我都沒吃到」。原PO後來也留言回應「抱歉抱歉,我比較在意吃的。」

▼被問結婚包多少?他一句神回讓1.8萬網友笑噴。(圖/翻攝爆廢公社)

▲▼被問結婚包多少?他一句神回讓1.8萬網友笑噴。(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