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搭捷運喊「好臭!」 無袖女秒尷尬夾臂 網笑翻:吃誠實豆沙包?

▲體臭、狐臭、臭、腋下、腋魔俠、綺夢、胳肢窩、流汗、汗味萬用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網友兒子聞到汗味,竟大聲問「什麼味道?好臭。」(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有時很可愛,但也有讓人困擾的時候,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要抱怨兒子,「幹嘛那麼誠實又大聲」。原來這名母親帶小孩搭捷運時,遇到了一群穿無袖的女生,因為天氣熱,難免腋下會有汗味,沒想到兒子竟然直接問媽媽「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那麼臭?」讓母親超級尷尬。

該名女網友表示,當時她帶兒子搭捷運,因為沒有位子,就站著扶桿子。列車開到下一站時,上來一群穿無袖的女生,她們也都扶著桿子,「可能因為夏天熱吧~所以有味道」。結果兒子竟突然大聲問她「媽媽這是什麼味道!怎麼那麼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捷運疏運。(圖/記者邱顯燁攝)

▲女網友帶兒子搭捷運。(示意圖/記者邱顯燁攝)

問題一出,瞬間讓女網友超尷尬,那群身穿無袖的女生馬上夾著手臂看著母子倆,她只好趕快拉著小孩下車。女網友還很愧疚地說,「而且他講完全部人都看過來,害我超對不起那群女生」。

其他網友看到紛紛笑翻留言:「也太尷尬了吧」、「哈哈哈哈太誠實也很尷尬」、「兒子吃了誠實豆沙包」、「夏天的味道」、「感謝弟弟說出大家不敢說的話」、「有畫面…聞到味道了」、「童言無忌」、「新疆烤肉味」、「媽媽挖個洞把兒子塞進去好了,尷尬死了」。

不少家長也深有同感,「我女兒小時候也會這樣」、「小孩子都這樣~我兒子還會摀著鼻子大聲說」、「我女兒也會,我都快速摀住她嘴然後落跑」、「我家小孩也會這樣,媽媽好尷尬」、「我兒子在外面聞到菸味會大喊怎麼那麼臭,臭死了,誰在抽菸啊~如果被他看到,他還會走過去跟陌生人說,抽菸對身體不好喔你不要再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