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爬上娃娃機「掉包250元變壓器」 老闆看傻眼:這也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竊賊進入彰化鹿港一間無人娃娃機店,小心翼翼地爬上機台,但令人傻眼的是,他不是要偷機台內的商品,而是偷走場內一個「變壓器插頭」,令業者不解的是,他還把兩孔的換成自備的一孔變壓器,讓人看到實在好無奈又覺得好笑。

▲▼賊闖娃娃機店,只偷插座。(圖/東森新聞)

▲賊闖娃娃機店,只偷插座。(圖/東森新聞)

身穿黑色短褲、灰色Tshirt的竊賊在店內晃了一圈後,鎖定一台娃娃機,接著停下腳步攀爬到機台上,拔掉雙孔插座後立即跳回地面,接著變出一個單孔插座,放置在機台頂,才跳下騎車離開。

看到這段監視器畫面,業者實在哭笑不得,因為小偷偷的是價值只有250元的雙孔變壓器,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同業注意。而轄區警方得知此事後,已主動展開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