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正豪批紀政:妳跑不動,別犧牲運動員的生命和事業

▲▼紀政。(圖/記者翁嫆琄攝)

▲東亞青運主辦權遭拔,體育賽事正名重要推手紀政遭批評。(圖/記者翁嫆琄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東亞青年運動會24日傳出台中市主辦權遭拔,正名公投提案人紀政發言表示,「台灣可以辦很多國際性的賽會」。對此,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在臉書上說,紀政推動「體育賽事正名」只是為了擷取政治利益,「反正妳也跑不動了,但其他運動員的運動生命和事業還需要參與」,犧牲別人的人生,「這樣很賤」。

紀政是東亞青運榮譽顧問,同時也是體育賽事正名重要推手,她日前受訪時表示,「我們在台灣可以辦很多國際性的賽會,甚至於更強的邀請賽」,此言一出,讓各界非常無言,甚至有網友幽默表示,「在不久的將來,台灣將代表地球參加太陽系奧運,一定可以打敗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大家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正豪聲援李家同。(圖/翻攝自包正豪臉書)

▲包正豪在臉書上痛批紀政犧牲別人擷取政治利益很賤。(圖/翻攝自包正豪臉書)

包正豪認為,紀政可以推動「體育賽事正名」,但不應該讓民眾覺得不需要付出代價,應該要讓民眾明白,「推體育賽事正名可能會付出的代價是:中止或開除國際奧會會籍」,甚至直言他們推動的方式根本是用騙的,好像推動體育賽事正名完全不需要付出代價的樣子。

包正豪說,「妳紀政可以透過這個體育賽事正名去擷取政治利益,反正妳也跑不動了,但其他運動員的運動生命和事業還需要參與,妳不能自己不需要,就拿別人的人生當賭注和犧牲,這樣很賤」,希望推動正名者可以不要避重就輕,讓民眾知道可能要付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