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千萬點閱!台灣之星創新行銷突圍 奪「YouTube最成功廣告影片」No.1

▲台灣之星廣告成功奪下「2018年台灣第二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第一名」殊榮。(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年5月,台灣之星正式發表2018年度全新品牌主張「是你,看見了不一樣;是你,給我們撼動的力量」,同時邀請國際新銳導演跨海操刀,以電影手法高規格拍攝。為了傳達對這片土地的愛以及台灣之星顛覆、挑戰的特質,國際大導親赴台灣取景,結合專屬的原創音樂,營造出充滿藝術氛圍的強大氣場。在內容傳達上,導演以細膩情節刻畫人心,表情真情流露、自然不造作,短短1分30秒的影片充分詮釋「可能、實在、顛覆、在乎、努力及不服輸」6大品牌理念。廣告上線後,不到7小時就衝破百萬點閱,短短3天累積超過500萬人觀看,至今觀看人次已超過千萬。動人的作品果然受到各界歡迎,台灣之星廣告成功奪下「2018年台灣第二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第一名」殊榮。

台灣之星業配  。(圖/台灣之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你,給我們撼動的力量」電影手法拍攝,至今累積超過千萬人觀看

有別於以往的行銷操作手法,台灣之星以國際級電影規格和藝術手法拍攝最新廣告片,台灣景色搭配原創音樂處處引發共鳴,似曾相識的人生經驗更是感動人心,完全打破企業形象廣告曲高和寡的刻板印象,反而是很自然無造作地詮釋品牌6大理念 --「可能、實在、顛覆、在乎、努力及不服輸」。此外,品牌也「感謝每一個看見我們不一樣、力挺我們勇於不一樣的人」,強調每一位用戶的選擇,是台灣之星撼動市場的最重要力量,獲得市場正面迴響及用戶認同,也將台灣電信行銷帶到前所未有的全新境界。 

台灣之星業配  。(圖/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連續四年入榜、總計拿下五次最成功廣告獎

網路世代比原創、拚行銷,但無論是網紅經濟、電視廣告、平面視覺或是微電影,都必須「感動人心」才能受到青睞。YouTube每天都有上萬支影片嶄露頭角,而哪些影片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呢?Google公佈了2018年台灣第二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排行榜,在強敵環伺的激烈競爭中,台灣之星擊敗常勝軍統一超商、TOYOTA等品牌,以台灣在地人事物展現堅強意志,打造出結合品牌信念的動人意象,成功奪下「2018年台灣第二季YouTube最成功廣告第一名」殊榮肯定,更達成品牌連續4年入榜、總計拿下5次最成功廣告獎項的卓越表現!

台灣之星業配  。(圖/台灣之星提供)

「撼動辨色互動光雕」實體活動,3天內上萬民眾參與

另外,今年6月在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限時3天快閃的「撼動辨色互動光雕」活動,台灣之星獨家導入色彩辨識系統技術,打造全台唯一「辨色互動光雕」裝置,將民眾衣服上的顏色幻化為最具撼動力的彩色光束,投射在4米高的撼動文字地標上。

前所未見的絢麗視覺及聲光體驗,短短3天內吸引上萬民眾爭相參與,極具撼動力與互動性的光雕藝術裝置,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拍照、打卡分享上傳到Facebook及Instagram,整體社群聲量累積高達10萬以上討論度。不斷突破電信框架的創新行銷作為,再次成功傳遞品牌「看見不一樣」的撼動力量。

台灣之星業配,光雕。(圖/台灣之星提供)

▲▼前所未見的絢麗視覺及聲光體驗,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拍照、打卡。(圖/台灣之星提供)

台灣之星業配,光雕。(圖/台灣之星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