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拍駕照防笑場!貼詹皇穿湖人衣照片 網哭:你成功了

▲▼2018總冠軍 G3,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圖/路透社)

▲克利夫蘭的車輛管理局為避免民眾笑場,拿出詹姆斯穿湖人隊的照片,引起話題。(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想像一下,作為一名克里夫蘭騎士隊詹姆斯的球迷(LeBron James),當你坐下來準備拍證件照時,面向鏡頭下居然貼著一張詹皇穿著湖人隊球衣的照片,是否會相當哭笑不得?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原來克利夫蘭的車輛管理局幽默地在拍駕照的機台上,貼上一張這樣的照片,引起熱議。

據福斯新聞報導,一名名叫羅尼(Roni Zemelman)的網友19日表示,他發現家鄉俄亥俄州的車輛管理局,居然為了會在拍攝時笑場的民眾祭出奇招。在台灣拍攝證件照時,通常會不露齒的微笑,但美國的證件照則是要保時嚴肅、正經的臉孔。

眼看一張穿著湖人隊球衣的詹皇照片被貼在拍證件的機台,讓網友紛紛表示,「哭笑不得」、「我覺得我的情感被虐待」,甚至開玩笑說「他成功了,沒有克里夫蘭人笑得出來」。雖然拍照成效如何不能確定,但肯定的是,車輛管理局的此番作法已成功引起話題性。

詹皇今夏結束後將離開克里夫蘭騎士,為洛杉磯湖人隊效力,簽下4年1.54億美元(約新台幣47億)合約,讓許多騎士隊球迷相當不捨。他曾發文感謝騎士隊,宣稱克里夫蘭永遠都會是他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