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棒球被Kiss Cam拍到!有戲大叔「先漱口」才霸氣捧臉親下去

▲▼ 南韓一對夫妻在棒球比賽中場休息時被Kiss Cam照到,驚慌的男子第一個動作竟是漱口。(圖/翻攝自YouTube/콘대tv)

▲ 南韓一對夫妻被Kiss Cam拍到,嚇得捂住嘴巴。(圖/翻攝自YouTube/콘대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觀賞棒球比賽時,除了精彩的戰況以外,中場休息時的Kiss Time也是一大看點。南韓棒球隊樂天巨人對SK飛龍的比賽22日在釜山社稷棒球場開打,當天的Kiss Cam捕捉到一對中年夫妻時,丈夫馬上拿起水來漱口,才捧起老婆的臉,霸氣的親下去,令現場所有觀眾都笑到不行。

從影片中可見,Kiss Cam照到一對中年夫妻,丈夫穿著白色球衣、頭戴棒球帽,妻子則穿著紅色球衣。當他們發現自己出現在大螢幕上時,妻子首先嚇得睜大雙眼並摀住嘴巴,丈夫的嘴巴先是戲劇性的張開呈現O字形,接著也用雙手遮住嘴巴,難掩驚訝之情,連帽子都差點掉下來。

此時,出乎眾人意料的是,丈夫在慌亂之中扶好帽子,接著彎腰拿起水瓶、灌了一大口水,火速進行接吻前的基本禮儀「漱口」,妻子則在一旁忍不住大笑。丈夫在吞下口中的水後,馬上浮誇的站了起來,用雙手捧住妻子的臉,霸氣的一把親下去,親完還不忘向四面八方的觀眾發送飛吻,逗得周圍觀眾拍手大笑。

這段影片流傳到網路上後引起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稱讚這名丈夫實在太幽默,「這位大叔好開朗,令人愉悅」、「太可愛了」、「那個大叔漱完口居然吞下去」、「隨時都要準備好」、「要幸福喔」、「我老了以後也想過這種婚姻生活」、「我當時就在現場,跟家人一起噴笑」。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