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肯當眾親親 正妹下一秒轉頭吻隔壁陌生胖男

 

▲鏡頭對準情侶後,男友表現出不想吻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NBA比賽只要一到中場休息時間,「Kiss Cam」總會成為現場直播鏡頭的焦點,對準觀眾席上的情侶要當眾接吻,不過,近日瘋傳一段「意外」畫面,有一名戴著棒球帽的男子只顧喝啤酒,女友想要接吻,但他不理會,這時,女友隨即和隔壁陌生人接吻,讓男友氣得離開。

綜合外媒報導,當時是亞特蘭大鷹隊(Atlanta Hawks)對多倫多暴龍隊(Toronto Raptors)的比賽,休息時段,只要鏡頭對準,不論老老少少都大方親吻,期間當鏡頭指向一對白人情侶,男友卻置之不理,女友於是轉向隔壁的陌生男子,與對方輕輕一吻,這時,男友則立即「翻臉」離席走人。

這時,只見女友表情顯得無奈,而其他觀眾則看傻眼,但不少人看完影片後,掀起熱烈討論,有人猜測只是逗觀眾笑,也有人認為或是這只是安排好的橋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