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太嗨!男球迷抱女友「手忙揉奶」 攝影師全拍下...羞爆

瓊斯杯太嗨!男觀眾抱女友「手揉奶不停」 攝影師全拍下...羞爆(圖/翻攝自YouTube)

▲瓊斯盃激情四射,休息時男球迷大膽調請,雙手不安分在女伴胸部游移。(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7年瓊斯盃男籃打得火熱,《ETNEWS新聞雲》場場送上賽事直播,替台灣健兒加油。昨(19)日中華藍大戰伊拉克,比賽過程中雙方打得拉鋸,肢體碰撞也相當激烈,可惜最後以4分惜敗;場上戰況火熱,場邊忙著加油,就有位男球迷休息時環抱女友,雙手不安分揉奶,全程被攝影師捕捉拍下,放送全國糗爆!

昨日中華藍對決伊拉克,場上火藥味濃厚,身體碰撞非常激烈;中間休息時,場外激情大放送。正當攝影師尋找情侶玩「Kiss Cam」遊戲時(規則:被拍到就要公開親親),意外捕捉到一名男球迷和女友打得火熱,只見他雙手環抱,左右手全放上她胸部,不忘調情式偷偷搓揉,或許是在公開場合,女友笑得十分嬌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秒後,男友率先抬起頭,結果在大螢幕上發現已被「Kiss Cam」鎖定,揉奶畫面全拍下,播送給所有觀眾。很快,女友也同步發現登上鏡頭,瞬間尷尬到不行,只好藉著大笑掩飾害羞,完全不敢再直視畫面。

瓊斯杯太嗨!男觀眾抱女友「手揉奶不停」 攝影師全拍下...羞爆(圖/翻攝自YouTube)

▲情侶抬頭發現上了鏡頭,表情全傻了,男友左手忘記鬆開仍放女友胸部上。(圖/翻攝自YouTube)

這一幕自然逃不過網友法眼,紛紛截圖、備份影片,討論異常熱烈,「手在幹嘛啦」、「好爽」、「抓奶龍抓手」、「慘了慘了,摸奶被上電視了」、「場內打球,觀眾也在打球」、「摸奶救了中華隊,拐氣成功」、「讓我尊稱一聲,奶哥」。

說也神奇,男球迷揉奶後中華藍開始追分,一度將比數拉近,網友情緒嗨到最高點,在《ETNEWS新聞雲》直播聊天室中,紛紛大讚拐氣很玄妙,更封為「護國神奶」!無奈中華藍最後還是功虧一簣,最終以76比80敗北,這對情侶則成了球迷茶餘飯後的火熱話題。

▼情侶完全不敢直視鏡頭,表情羞赧不已,只能不斷傻笑。(圖/翻攝自YouTube)

瓊斯杯太嗨!男觀眾抱女友「手揉奶不停」 攝影師全拍下...羞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