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傅崐萁全力支持 陳學聖:調整選舉節奏接地氣接民意

▲對於傅崐萁全力支持,陳學聖表示:會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接地氣接民意,贏取勝選。(資料照/陳學聖競選服務處提供)

▲對於傅崐萁全力支持,陳學聖表示:會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接地氣接民意,贏取勝選。(資料照/陳學聖競選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証實不會轉戰桃園市長,會全力支持國民黨市參選人陳學聖。陳學聖表示,感謝傅崐萁的支持,他會全力以赴投入市長選戰,不僅讓桃園成為傅崐萁口中溫暖的家,也會是桃園鄉親溫暖的家,更會結合所有力量,在年底選戰中,用選票教訓現今不公不義的政府,讓台灣再度成為所有國人最溫暖的家。

陳學聖說,這次選戰中,雖多經折難,但他會繼續聽取各方意見,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接地氣接民意,讓我和國民黨成為選民心目中最認同最願意支持的對象。

有人說,國民黨不重視桃園,推派一位立委差一點都選不上的人來選市長。這乍聽似有道理,但仔細深思,卻完全不然。在2016年大選,國民黨慘敗,區域立委74席中只剩下24席,扣掉原住民及離島,國民黨在各縣市只贏了18席,而我是其中少數存活下來的一席,表示我有戰鬥的韌性,有陸戰隊搶灘的意志,我一定會奮戰到底,永不放棄。

不過,陳學聖面對桃園市長選戰,在行政資源、政黨、派系等各方奧援困窘下,陳學聖如何調整選舉節奏及焦點,接地氣、接民意,將是艱困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