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來了「毒品倒馬桶」 量太多沖不掉糗了

▲▼狡猾犯嫌將毒品丟入馬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狡猾犯嫌將毒品丟入馬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市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指證潘嫌有販賣及跨縣市運輸大量毒品之情事,警方得知上情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經數月蒐證跟監發現,發現潘嫌行為極狡詐,不斷更換交通工具及住居所,以規避警方之追緝,警方使用傳統跟監埋伏等之偵查手法,終掌握潘嫌販賣及運輸毒品之脈絡,並鎖定潘嫌住居所,優勢警力將犯嫌壓制在地逮捕。

警方於16日00時,先前往潘嫌位於鳥松區之住處埋伏時發現,潘嫌當晚前往本市知名酒店狂歡消費,為免打草驚蛇直至16日06時許,潘嫌離開酒店時,專案小組人員立即上前執行拘提,並將潘嫌帶往住處執行搜索,回住處路上潘嫌對警方表示:「真的很倒楣,前陣子簽注世足賽運彩輸錢,現在又被你們抓,無奈,只能面對啦。」

專案小組人員搜索處所後,本案另一名劉嫌知覺潘嫌遭逮之風聲,遂將大量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倒入馬桶中,由於該毒品量過多,無法沖掉,經警方將該些毒品撈回後,查扣該批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共332公克)及工作用手機13台、點鈔機1台等物,潘嫌及劉嫌二人於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其中潘嫌經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表示,潘嫌身家境不錯,出入皆開名車,警方詢問為何如此還要販毒,潘嫌卻回答,「就是有錢才有好的行情做這個。」警方呼籲,許多年輕一輩的販毒者,往往有本末倒置的想法,認為自己資金充裕,鋌而走險去經營這些非法販毒情事,可以讓自己賺到更多錢,卻沒想過遭警方查獲犯罪行為時下場會有多狼狽,所以呼籲那些心存僥倖作奸犯科者,切勿以身試法,導正自己的價值觀,共同杜絕販毒等犯罪行為。

▲▼狡猾犯嫌將毒品丟入馬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