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很急」兒在超商包子區前解放 母舉動讓客傻眼:店員辛苦了

兒「尿很急」在超商包子區解放 母舉動讓女客傻眼:店員辛苦了。(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店員發現男童在超商地板尿尿後,擺上「小心地滑」的告示牌。(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目擊,一名男童直接尿在超商地上,結果媽媽的舉動超誇張,店員只好無奈善後,讓原PO直呼「店員辛苦了」。一名超商夜班店員則說見怪不怪,有次已跟客人說沒有廁所,卻眼睜睜看到對方跑到冰櫃旁撒尿。

「我不懂為啥奇葩事都會被我遇到」,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在超商看到一名媽媽帶兒子在買東西,「兒子說他尿很急~媽媽跟他說等我一下馬上好,結果走到包子區就這麼尿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該名母親沒馬上處理,反而走到櫃檯結帳,結完帳頭也不回地走出去,「不懂她哪裡來的勇氣去結帳」。事後店員發現,擺上「小心地滑」的告示牌,讓原PO看了直呼「辛苦了」。

原PO回應網友說,「弟弟有說他尿很急,那個媽媽繼續買」,當下以為媽媽要跟店員借拖把,結果直接去結帳。一名超商店員則說,這種狀況見怪不怪,「我超商常夜班,遇過客人問我們有沒有廁所,跟他說沒有,結果跑到我們櫃台看不到的冰櫃視角前給我撇尿,看到我都傻眼了還超臭 ,到早上那個味道還散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